食期_17

今天茨木木的裤子好好穿了吗\(//∇//)\★

刚看完这部 同级生 ,真的不要太好看好嘛!!!如果不是人已经发虚了,肯定要多刷好几次啊啊啊啊!!!
丝毫不手软地撒糖,两个笨蛋那章最后的亲密接触真的太撩人,更何况在看了一会儿之后忽然觉得——草壁的声音是娘娘吧!结果职员表一看嗷!第一次我的反应是这么的迅速且准确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就是个人的观影感受了呢,会有些写给自己看的小私心,有点啰嗦,自取吧,希望不会影响你们对它的兴趣ω
















草壁很可爱唉,而且正是我很喜欢看的那种男生的样子,佐条倒是有些害羞,到某种意义上又很大胆,哎呀,感觉真的就是正常人啊!!!代入感很强呢(////▽////)
电影里不少的小细节,人物的简画,略夸张的动作,翘起的头发。。。讲真,都是我的萌点,这部电影里的所有几乎都能直抵我心中最想要的效果,感人\(///∇///)\
所以我先睡一觉,准备明天二刷啦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