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期_17

今天茨木木的裤子好好穿了吗\(//∇//)\★

那个要做酒吞BJD的戏精能不能消停会。

关爱男神从发际线开始:

        污染TAG,不是更新,全是黑泥的怼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位太太,四月初放出了一个没有关节球的酒吞建模表示想出酒茨的BJD,怕是入圈萌新,还好心提醒过要注意版权问题和材料安全问题,太太表示,我就是做这行的所以成本能控制到很低放心啦大胶布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圈内专职的翻模太太,没有搞清楚自己模型建了多高,也没有搞清楚BJD的尺寸,还要其他人在评论里给翻模太太科普BJD的尺寸区别,搞得我着实有点迷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后来占TAG讲自己找工作板子坏辞职了各种破势发牢骚的黑泥不提,只讲娃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流转,这位太太,突然被中科院录取放弃做娃,突然又大骂中科院辣鸡怒而辞职继续做娃,突然在国内多家娃社争取过式神BJD授权未果的前提下拿到了酒吞童子和人气杠把子茨木童子的BJD个人贩售授权,突然又表示网易大辣鸡要她用实体硅胶代替“石粉粘土”来做酒茨的BJD。


        并且太太以实体硅胶比石粉粘土要贵十倍的理由,剑网三都卖过6000的软胶小苍,突然把价格从开始说的六七八百提到了四五六千,并表示都是网易的锅就是网易要太太定那么贵的,太太自己超级不想定这么贵的!如果网易不让太太便宜卖,太太就要用爱发电跟网易吵翻自己做给大家,坚决不给网易大辣鸡圈钱的机会!


        辣鸡如我,从太太释出各种信息中,查找到了以下bug。


        ①:太太说的剑三曾经出过类似的苍云软体手办售价就高达6000软,发际线恰巧经历过剑三黑历史小苍出货期,恰巧知道这个坑爹女苍云小人,官方售价大全套是2400软,不晓得起源3怎么又要背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②:通贩的BJD,大多数为树脂翻模,除某些大师的ONE OFF娃外不存在用石粉黏土作为材料产出产品给BJD玩家的情况,...太太一直强调的石粉黏土,是一种容易受潮容易碎裂的捏人材料,入娃圈洗白过的都应该知道这种材料根本不适合作为通贩材质,而且太太放出的”酒吞“素体,明明是max建模3D打印出来的,恕我是真的不晓得跟ladoll土有什么关系。至于太太讲的硅胶体,大概说的是软胶身,DD能配这个身,价钱高过树脂和石粉黏土oneoff娃这种话,还是骗骗圈外就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③:太太一直单方面表示与网易交涉拿到授权,而这种官方授权向来是有书面授权书为保障,口头约定无效,事实上,太太不但没有拿出相关授权文件,连所谓的网易授权都是单方面没有任何证明的口说无凭,恕我直言,就算真拿到了授权,太太种种言论,怕是也是网易瞎了猪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④:太太一直表示,给他授权的人什么都不懂,听自己说能赚钱,立刻就要太太搞出来赚钱,完全没有考虑过玩家情况,然而作为前猪场人士,只能说虽然网易故事老套运营坑爹,lo娘娃娘还是大把的有,实在不需要一个号称刚进娃圈的自制太太来告诉他们BJD是否是个赚钱的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⑤:现在的进度是,太太表示,我还是要出酒吞茨木,但是不用官方的脸了,太太决定用大家喜欢的,圈里太太们画的脸来做娃娃,反正只要脸改的不像,官方就不能拿我怎么样吧?!我就很好奇既然脸不像,为什么要做一个不相干的娃娃硬是要说他们是酒茨.......然后想想太太大蹭TAG的行径,又觉得十分好懂。


        反正种种微妙,作为心理阴暗人士,我只能把这件事姑且理解为,“某会一点3D建模的太太,意外发现BJD商机,白都不洗就当自己是娃妈自制娘,又决定蹭某热门游戏知名CP,装作用爱发电还感动了官方爸爸的样子,然后发现开始定的价根本赚不够钱,那这样甩锅给官方爸爸,娃我自己做,做的不像是因为我要避嫌,但我说他们是酒吞茨木就是酒吞茨木,我都用爱发电了你们一定要花四五六千来买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觉得这个事非常操蛋,只想跪求这位太太不要再占着TAG成天哔哔没完啥都不干了,每天吹着空调啃着雪糕,打开心爱的CP准备吃粮就看见有人蹲在粮仓拉屎心情真跌宕,娃做的好看自然有人买账,每天占着TAG写一条lo,摆着一张真爱晚娘脸戏加的再多,也没有办法改变现在做出来的部分真他妈丑的事实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暴风围笑,主要还是提醒各位准备接这个娃的小天使们要多注意一下啦~







评论

热度(59)